1 037.jpg 1 035.jpg 1 065.jpg 1 068.jpg

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

不用吃的好 但要吃的有營養

簡單的土司加上起司片  做成三明治  再配上一杯牛奶

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  早餐我就用芝司樂起司片  做為我的營養早餐

介紹芝司樂的營養及口味給大家認識認識吧

芝司樂有原味,較低脂,鳳梨,煙燻及大蒜 5種口味

每種口味各有個獨特的美味,一般人較能接受原味,怕胖的小姐則選較低脂,怕膩的可選鳳梨味,喜歡重口味可選煙燻及大蒜.每中風味都很獨特,混搭風口味上也不衝突喔.像這次圖片上我的早餐,我則是使用了較低脂及煙燻兩種,又低脂又有煙燻的重口味,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喔

芝司樂也很貼心5種包裝外觀顏色都不相同, 很清楚說明每種顏色代表的每一種口味,小朋友看了也喜歡.

再說到營養,光是2片起司片就有570毫克的含鈣量,比起一杯鮮奶266毫克的含鈣量高出一倍以上,且乳製品中的乳鈣質像較於其他種類的鈣質,是容易取得且更容易讓人體吸收,即使有乳糖不耐症也不用擔心,起司片能讓你有效吸收,肚子卻不會咕嚕咕嚕的響喔.

跟大家介紹我對芝司樂的熱愛,希望傳達給每個人更營養的吃

http://www.chesdale.com.tw/index.asp

這是芝司樂的網站大家可以上去看看,現在還有食譜募集的活動,大家可以踴躍參加喔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mie1104 的頭像
    jamie1104

    JAMIE

    jamie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